• 小善微信号码:SXZ90001
  • shanxingzhe@fupin.org.cn

我要报名

/Sign up

报名须知

一、参加资格


1、基本要求。善行者是团队活动,每队必须由418周岁以上且65周岁以下人士组成。

2、缴纳报名费。50公里报名费每人150元,每个团队共600元。成功缴纳报名费,才算抢到名额哦!

3、身体健康。善行者是户外挑战活动,请在报名前确认自己无心脏病、高血压、心肌炎、糖尿病和严重心律不齐等不适合长距离徒步的疾病或家族病史。我们建议大家自行到医院体检,确保自己身体状况适合长距离徒步。

4、防疫要求。为响应国家防控防疫要求,要求参与人员活动日前30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旅居史,且活动日当天将对参与人员进行健康码核查及体温检测,健康码绿色且体温无异常队员可继续参与活动。

5、为爱助力。每支队伍须在领取物料包(5月15日)之前至少完成1000元筹款或农产品消费任务,方能参加活动!“善行者”是一个公益徒步活动,参与者既要擅于行走,还需要有一颗善心,期待你把善行者通过微信、微博、电话等各种方式奔走告知朋友圈,一起为爱捐款或是消费助农。


二、队伍类别


特别说明:

1、2021年获得助力达30,000元(含)以上的队伍将直接获得荣誉善行者直通名额(不含当年赞助活动成本的费用)。

2、任何队伍如未能按规则完成筹款或农产品消费任务,组委会将取消其参与当届成都善行者活动的资格。

3、所有非公开队伍报名,均需与组委会提前沟通。联系人:小善(微信号:SXZ90001)


三、报名流程

1、报名流程



2、特别说明

(1)一个队长只能创建一支队伍,一个身份证号码只能注册一个账户。每个队员只能申请加入一支队伍。如果A队队员想加入B队,该队员必须先退出A队。

(2)队员可以在“个人中心-我的队伍”页面申请退出队伍,经过队长审核的队员申请退出队伍,须队长批准后才能退出。

(3)组委会将在3个工作日之内对队伍进行审核。队伍和队员信息完整、准确会更容易审核通过哦!

(4)邀请队伍报名,请提前与组委会工作人员联系:小善 (微信号SXZ90001),更多企业参与方式详见【企业参与方式】



注意:基于天气情况、活动审批、活动安全等不可抗因素,中国扶贫基金会可能会在报名成功后,不得不取消活动,或不接受某些报名者,或去掉某些公布的食物补给。如果活动取消或者活动无法接受某些报名者,则报名费用、所筹善款或农产品消费款项不予退还。请各位参与者悉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