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小善微信号码:SXZ90001
  • shanxingzhe@fupin.org.cn

我要拉练

/Sign up

我要拉练

拉练建议:

1、必须于练习期间熟习路线,对于在夜间经过的路段更应加倍留意。善行者路线图和GPS轨迹请在“善行者须知-路线站点”页面下载查看!

2、每星期至少拉练一次,每次最少步行4小时至6小时(约15KM至25KM)。由于活动规定所有队员必须共同进退,拉练时应以此为目标,磨合团队。

3、拉练强度(时长、距离)时应按进度酌量增加,每次拉练都应选择硬化路和山土路相结合。在拉练后期,队员应可自如地连续步行10小时至11小时。

4、携带足够补给和饮用水,脱水会导致身体严重受损甚至死亡。同时,适天气和自身情况需要,适量补充盐分。

5、经过充足训练后,可以选择适当时间进行夜间拉练,提前熟悉照明设备的使用(头灯、手电等),以及适应夜间行走的感觉。

6、每次拉练前或是休息后,都要做足热身运动,以增强肌肉的柔韧度,避免不必要的损伤。


拉练安排建议:

20公里以上:5次

35公里野外以上:1次

夜间行走3小时:1次